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云和县老科协工业经济专业分会组织会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5:56 来源:云和县科协 作者:蓝春明

1.jpg

3月16日下午,云和县老科协赵瑞文会长带领全体会员来到云和县阀门制造企业开展“阀门行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活动。 县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新国、办公室主任蓝春明参加了调研。   

一是大家来到了东和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国跃丰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调研,考察座谈期间,听取了李晓东、叶茂光两位董事长对当前阀门制造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营销等情况介绍,并带领大家深入车间实地考察调研。

二是在云和县工业园区政商亲清会客厅里与云和县阀门制造协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由胡东海会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云和县阀门制造发展和存在问题。

三是结合云和县阀门制造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在阀门制造业发展的看法,并提出了希望云和县人民政府及时要为企业解决的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走访企业调查研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呈报云和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