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市妇联、女科协到缙云县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8:26 来源:丽水市女科协 作者:刘鑫怡

2023年3月16日,丽水市妇联副主席陈霞斌、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吕璞琪、市妇联综合部部长杨觅玫到缙云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与当地妇联党组成员、园区内部分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c9725b0df3c1dfd8f98ee81a16c8620.jpg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内女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市妇联副主席陈霞斌指出要积极争取支持,为女同志的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增强企业内职工的凝聚力才能更好地创新科技、共同发展、共克困难。丽水市女科协会长吕璞琪提出,希望缙云县在妇联、科技部门的牵头下,尽早尽快成立丽水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缙云分会,给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们搭建平台进行宣传交流,成为我市科技女性坚实的组织阵地;同时希望县市的妇联多关心维护女科技工作者,把市女科协建设成为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9a00e8c06f0f6fa563def9f0f122adf.jpg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走访了园区内浙江臻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吕会长希望下一步与妇联组织共谋发展良策,为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