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邝时忠一行到丽水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10:25:17 来源:丽水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雷珍

2月23日,邝时忠一行带队到丽水学院学习调研。丽水学院校长李俊杰、副校长汪亚明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_64I2401.jpg

邝时忠对丽水学院长期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丽水学院,一方面是了解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人才申报、学科竞赛等工作情况,另一方面是结合各自工作特色,谋划在2023年度相关工作上共同发力。他希望,学校能在高端人才引育、百名博士助百企、博士创新站创建、浙江省高校科协联合体、教育跃阶攀高、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方面进一步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学校相关专家能为正在计划推进的丽水市科技馆的展陈设计方案出谋划策。

_64I2405.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邝时忠


李俊杰对市科协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上一年度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丽水市各类高端人才落户学校,让学校成为高层次人才聚集地。接下来,学校也会在人才申报、在校博士作用发挥、教育跃阶攀高(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强与市科协的联动,为丽水市科技人才引育、科学技术创新、产业规划调研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学校十分愿意通过参与市科技馆展陈设计、支持各类学科竞赛、共享学校实验室资源、共建科普教育基地等,多形式助力我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宣传工作。

丽水学院办公室、科研与地方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丽水市科协综合部、科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