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银龄向党 聚力同行!云和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1:44:19 来源:丽水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1.jpg

11月23日,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县老干部中心等多个单位共同举办“银辉向党 聚力同行”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步走活动,1500余名老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从城东桥头出发,沿浮云溪畔走向九曲桥目的地。他们步伐矫健、从容不迫,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沿途还设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低碳环保、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养老政策等科普宣传点位以及葫芦丝、二胡、太极拳等表演点位,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填写调查问卷、开展有奖竞答等方式,进一步营造老年友好型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擦亮童话云和“浙里康养”金名片。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为契机,加强自身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展现银龄风采。